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巴塞爾錶展專輯20:時間等式 明日之星2

浪琴為機芯首度採用矽游絲的Record系列款式豐富。包括男、女錶款共4種錶徑與多種面盤樣式,搭配不鏽鋼鍊帶或鱷魚皮錶帶。圖為男錶,68,800元。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

浪琴征服者系列V.H.P.大三針腕錶集精準、智慧性能與運動美學於一身,GPD校時系統令走時準確度至每日誤差僅±0.01秒。34,200元。

現代好錶=傳統美學+絕對實用

【好錶的定義對應時代進展與顧客所需,「忠於傳統美學加上實用的功能」即是今年看準的方向。】

創立185年的浪琴(Longines)、全球總裁Walter von Känel以他推薦的兩款作品:Record系列與V.H.P.腕錶(Very High Precision,超高精確度)做為最佳示範。

他表示,圓形、大三針加日期顯示的設計最受浪琴的顧客歡迎,而今年,浪琴以V.H.P.腕錶象徵錶廠石英技術的磅礡回歸;此系列在1984年刷新鐘錶計時精準性的世界紀錄,新作更以每年誤差僅±5秒的精準度帶來業界首創的超精準智慧運動石英錶。款式承襲優雅的品牌精神,共有錶徑41與43毫米的3針款式,以及錶徑42與44毫米計時碼錶,並有藍色、銀色、黑色及碳纖維等4款面盤款式,定價介於台幣38,000至67,400元,可視為石英錶技術的新顛峰。

同時,浪琴更首度採用矽游絲機芯打造全新Record系列腕錶,並取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精密腕錶認證,以台幣63,600元起的建議售價直奔主力。

圖片提供/Longi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