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巴塞爾錶展專輯21:時間等式 明日之星3

美度雋永系列神秘日期窗腕錶,專利的31個開放日期顯示功能增添讀時之美。玫瑰金PVD不鏽鋼錶殼(40mm)。38,600元。另有女錶,28,100元。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

漢米爾頓以Khaki Air Race特別版腕錶紀念品牌為紅牛特技飛行錦標賽擔任指定官方計時。精鋼錶殼備有38與42毫米款式。725瑞士法郎,約台幣22,150元。

Seiko為Presage系列推出擁有雞尾酒色系的新款。圖為中央動力儲存顯示自動上鏈腕錶,約台幣17,000元。預計今年六月上市。

好選擇=五色繽紛+尺寸俱全

美度雋永系列藍光紳士腕錶,玫瑰金的優雅圓潤絕配藍色機刻花紋面盤,搭載80小時動力儲存自動上鏈機芯。29,100元。

【同款作品擁有更多顏色與更多尺寸以迎合顧客所喜。】

Seiko暱稱「小Grand Seiko」、原僅限日本市場銷售的機械錶Presage自去年開放國際發行,其多樣化的設計與物超所值的價格開創銷售佳績,今年再發表8種款式,靈感來自不同的雞尾酒、色系獨特迷人,而錶殼更纖細、錶冠手感扎實,於展間反應極佳。

擁有雄厚飛行歷史的漢米爾頓(Hamilton)今年成為紅牛特技飛行錦標賽(Red Bull Air Race World Championship)指定官方計時,推出Khaki Air Race特別版腕錶,分別是備有藍色及灰色錶盤的官方計時款,以及橙色及黑色錶盤的漢米爾頓隊錶款,兩款腕錶均採用38或42毫米精鋼錶殼,備有黑色皮革錶帶或精鋼錶鍊。

在美度(Mido),Belluna雋永系列神秘日期窗腕錶以機刻花紋面盤搭配專利設計31個開放日期窗,將實用功能轉換為裝飾性的錶盤設計細節,細緻而獨到。而雋永系列藍光紳士腕錶以迷人的機刻花紋與80小時動力儲存機芯的精湛內涵迎接激烈競爭。

圖片提供/Hamilton、Mido、Sei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