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依林Jessica鬥時尚 包精采 Tod’s撞色醫生包百搭款 奧莉維亞MCM上身 鑽石龐克風

蔡依林以Tod’s Twist Bag大玩時尚街頭風,信手捻來超出色。(Tod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小包「撞」出色!義大利精品Tod’s醫生包造型的Twist Bag本季以撞色皮革拼接翻新造型,小型尺寸大玩春夏色彩遊戲,散發優雅又俏皮討喜,吸引蔡依林、南韓歌手Jessica輪番搶揹;前者散發活力潮味、另一則優雅婉約,信手拈來、各自有型,顯見這款包包的百搭魅力!

南韓歌手Jessica以全白褲裝搭配三色拼接Tod’s Twist Bag,輕鬆散發從容感。(Tods提供)

Tod’s Twist Bag的靈感起源旅行手袋,採用極致皮革作工與精湛的工藝技術,彰顯Tod’s所強調的皮革世家精神;以簡約俐落的醫生包造型搭上如珠寶配飾般的細膩吊飾,引人玩味無窮;兩側的金屬橫軸設計,只要簡單一個動作,即可輕鬆開啟包包,更符現代步調;包底採用具有品牌標誌性的圓膠豆豆,呼應經典的同時,還具有保護包身的作用。

奧莉維亞‧巴勒莫以MCM鑽石格紋包展現黑白極簡時尚。(MCM提供)

此外,德國前衛品牌MCM本季亦為領航小包時尚的Patricia包款,加入象徵工業纜網與龐克風網襪的鑽石圖紋,打造出全新Patricia Rombi鑽石格紋肩揹包,一推出就吸引紐約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納入造型,與自己一貫的俐落穿搭完美搭配!

Tods Twist Bag本季以撞色皮革拼接打造,提供多種配色選擇。各82,400元。(Tods提供)

MCM Patricia Rombi迷你型鑽石格紋肩揹包、拼接粉紅色款,25,000元。另有拼接水藍色或黑色款。(MC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