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威肯踩PUMA 傲視日本街頭時尚 襪套式鞋口設計+編織鞋面 極簡風格

PUMA TSUGI Shinsei(黑色),3,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PUMA「RUN THE STREET」為運動時尚主軸概念推出一系列單品,企圖成為街頭潮流霸主,全新鞋款PUMA TSUGI Shinsei以潮流之都東京為靈感,並邀請歌手威肯(The Weeknd)拍攝形象廣告,威肯穿上PUMA TSUGI Shinsei俯瞰東京街頭,展現日本街頭時尚態度。

PUMA TSUGI Shinsei(白色),3,980元。

「Tsugi」 在日文中有著「Next,下一個」的意思,而 「Shinsei 」則是「新生」,PUMA TSUGI Shinsei象徵著PUMA將現代、科技、與傳統三者完美融合,外型融合東方美學元素,鞋側的皮革與 Proknit編織材質鞋面,提升整體質感也兼具功能性。在功能上則搭載PUMA最受歡迎的獨家IGNITE Foam超彈力大底,提供足部更充足的能量回彈與舒適度,最搶眼的莫過於獨特的鞋帶系統設計,透過後跟彈性繃帶包覆及足部內外兩側的編綁鞋帶,為雙腳帶來更貼合的舒適度,本季共將推出純黑、純白、米灰、與墨綠4色,襪套式鞋口設計結合加厚尼龍鞋舌與編織鞋面,展現東瀛時尚強調的極簡現代主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