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YM CRUiSYM 300 全球首發跨界領跑

SYM CRUiSYM 300依亞洲身材打造專屬設計,符合騎乘人體工學,展現跨界跑車風格。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SYM CRUiSYM 300去年科隆車展首度曝光即引起廣大迴響,長年來深耕本土市場的SYM,將台灣作為全球首發市場,搶先與國人見面,且配備規格高於外銷版本,以誠心回饋支持台灣自主研發生產車款的消費者。

SYM CRUiSYM 300依亞洲身材打造專屬設計,符合騎乘人體工學,展現跨界跑車風格。

CRUiSYM在外觀上大膽採用跳色塗裝面塊搭配大量碳纖維飾板,構建出動感且有力道的跨界跑車風格。承襲SYM 300系列優異的騎乘人體工學,專屬亞洲身材設計,座高760mm、42度可延伸前踏板與高低可調風鏡,為不同的身材提供最舒適的騎姿,讓都會短程或長途巡弋都能享受同樣的騎乘樂趣。

原400/600級距配備的雙魚眼投射大燈(H4規格),在CRUiSYM上領先使用,並結合LED定位燈眉成為正面最醒目的辨識特徵。搭配全新設計的高辨識度儀表與可折式後視鏡,SYM要讓CRUiSYM成為跨界領跑的企圖心展露無疑。

CRUiSYM 300國內版本是預計外銷歐規的提升版,差異在搭載符合最新台灣6期法規的「Clean Power」引擎技術以及制動提升的「浮動碟盤」與「輻射對向卡鉗」,提供國內消費者最好的規格與最安全的配備。

此外,還導入汽車級兩段式阻尼後避震,有效提升過彎穩定與惡路舒適性,並搭配輪胎支撐性提升,穩定性與貼地性有感升級。

圖片提供:SY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