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MW 6系列Coupé後繼車 將升格為8系列Coupé

今年初北美車展BMW將現行6系列全車系(包含Coupé雙門轎跑、Convertible敞篷車和Gran Coupé 4門轎跑),進行最後一次產品配備升級動作。

現行F13世代的BMW 6系列,包含Coupé雙門轎跑、Convertible敞篷車和Gran Coupé 4門轎跑,原廠今年初做了最後一次配備升級動作後,產品週期已邁入最後階段,預計2018年將推出大改款新車,根據國外可信的消息指出,新車屆時將更名為8系列,沿用現行7系列豪華房車的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平台,並將車身尺碼拉大到跟Mercedes-Benz S-Class Coupé相當的格局,鎖定更高一級的大型豪華Coupé市場。

網路上流傳的BMW 8系列大型豪華Coupé預想圖(網路圖片)。

現行BMW 6系列的車格尺碼原比上一代Mercedes-Benz E-Class Coupé稍大,比較接近Bentley Continental GT和Maserati Gran Turismo的等級,但在德國當地市場卻一直不敵小半號的Mercedes-Benz E-Class Coupé,處境顯得有點尷尬。因此BMW在對產品線進行評估之後,決定拉高產品定位和格局到S-Class Coupé這一級大型豪華Coupé,以更高的科技層次與車格尺碼,吸引金字塔更高端的買家。

不過上文的新一代Mercedes-Benz E-Class Coupé車格尺碼亦明顯成長許多,由原來的中型Coupé提升到中大型Coupé的尺碼,其實非常接近步入產品末期階段的BMW 6系列Coupé,這是否會讓BMW高層回心轉意,回頭再來推出中大型格局的下一代6系列Coupé,有待後續觀察。

部分圖片提供/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