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春天花香 玉蘭+橙花清新療癒

歐舒丹橙花&蘭花淡香水75ml/2,5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春天正是花香主題香氛推出的季節,Jo Molone London每年5月皆以花卉為主題,推出亞洲花香系列,像是往年的梅花、櫻花……,今年則選擇「星玉蘭」(Star Magnolia)為主角推出星玉蘭限量系列。

Jo Molone London星玉蘭限量古龍水 30ml/ 2,500元,星玉蘭限量髮香噴霧50ml/2,230元。

現在正是星玉蘭盛開的季節,細緻潔白的花朵,綻放出迷人的春日風情,調香大師Anne Flipo將星玉蘭清新的花朵氣息,搭配上木蘭葉精油及橙花為香氛增添舒緩療癒層次,再綴以清新檸檬,揉合辛薑與紫蘇的明亮情調,譜出動人的香氛旋律。這款香氛是Jo Molone London至今味道最輕透的香氣,品牌也在此系列推出旗下第一支髮香噴霧,含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B5等成分,呵護滋潤秀髮,綻放光澤,揉合成閃耀迷人的香氛薄霧。

歐舒丹格拉斯系列推出橙花&蘭花淡香水,展現優雅馥郁的花果香氣。當中使用的橙花萃取物,採購自格拉斯地區長期合作的達米安諾(Damiano)家族,以手工方式採摘橙花,將每日新鮮採摘的花朵浸泡於灌注油脂的玻璃盤中,待熟成後吸收飽滿花香精萃的油脂,透過傳統萃取工法與歐舒丹獨家改良的創新式超頻率脂吸法,取得地中海橙花精華與普羅旺斯橙花原精;蘭花來自於馬達加斯加的白蘭花,歐舒丹結合參與公平交易的小型花農,確保品質穩定優良及來源可追溯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