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nasonic新品 OLED電視身歷其境

Panasonic 2017春季新商品發表會,推出全新OLED電視、數位相機、電鬍刀、攪拌機、咖啡機、果汁機以及UV殺菌淨水器等全方位家電商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Panasonic昨天舉辦「Panasonic 2017春季新商品發表會」,推出全新OLED電視、數位相機、電鬍刀、攪拌機、咖啡機、果汁機以及UV殺菌淨水器等全方位家電商品,強調與日本先進技術同步。其中,65吋的TH-65EZ1000W,是品牌史上第一台擁有OLED 800萬自體發光像素的電視,搭載獨家6原色顯像技術,能真實還原逼真色彩、支援多重HDR規格,不論是動態場景中超高亮度的瞬間爆破場面,或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極致純黑畫面,都能真實展現微小的明暗細節,帶來身歷其境的感受; UV殺菌淨水器通過JIS認證,可去除13種有害物質及JWPA認證之4種有機化合物,加上UV紫外線功能,能有效去除99.99%的細菌及病毒;使用上燈管壽命長達15年 。

Panasonic 2017春季新商品發表會,推出全新OLED電視、數位相機、電鬍刀、攪拌機、咖啡機、果汁機以及UV殺菌淨水器等全方位家電商品。

還有話題超夯的「分層果汁」,現在也可以自己動手做。與日本同步販賣的新食感果汁機,獨創鍍黑鈦鋼刀,能讓蔬果纖維細緻均勻,保留高纖營養,口感更滑順綿密;手持式攪拌機以創新4枚刃設計,可更快速均勻地切割、粉碎、攪拌多種食材,讓料理準備更輕鬆。全自動美式咖啡機則推出咖啡豆、咖啡粉兩用設計,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由調整口味濃度,且一鍵自動清洗的功能,乾淨安心;至於電鬍刀,今年再推出萬元以下日本製頂級五刀頭機種,其中ES-LV5B深邃藍新色限定上市,大面積刀刃可減輕肌膚壓力,還可從根部一次刮起大量鬍鬚,搭配全方位3D浮動刀頭,任何角度都能緊密貼合、舒適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