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gnès b.探險號 關注海洋生態

agnès b.舉辦TARA海洋探索展,希望能讓大眾了解海洋對人類的重大影響。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設計師Agnès長期關懷人文藝術,對於環保議題也是不遺餘力;她在2003年購入名為「TARA」的雙軌縱帆船,此次TARA探險號應國立臺灣海洋大學之邀,來台進行海洋學術研究交流,即日起至5/31,在華山文創園區鍋爐室舉辦TARA海洋探索展,agnès b.特別從法國TARA總部空運以1/1000等比例打造的TARA模型船。

TARA台灣大使簡嫚書昨日為TARA海洋探索展所做的導覽體驗,宣傳海洋保育已是刻不容緩。

氣質清新的簡嫚書擔任TARA台灣活動大使,特地拍攝2支影片宣傳海洋保育,「我自己其實就是蠻注重環保的人,真正深入了解後,發現TARA海洋考察計畫裏工作的人,所付出的心力跟時間,很令人感動,這也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工作體驗」,簡嫚書說,希望藉由自身的力量,讓更多人關注TARA探險號與保護海洋的重要性,包括減少使用塑膠製品、不使用含有塑膠微粒的產品、徹底執行垃圾分類等,都是能保護海洋的小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