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erbaviva有機天然 友善員工

有別於一般有機保養品價格高昂,erbaviva價格實惠、包裝溫暖有質感。左為USDA有機媽咪舒緩按摩油,125ml,750元。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10/10 HOPE今年正式引進來自美國加州的有機家庭護理品牌erbaviva,訴求採用純淨的有機成分,以新鮮花草、植物萃取,以及有機精油搭配,研發出安全高品質的護膚品牌。erbaviva商品包含呵護寶寶的沐浴露、身體保濕乳、潤膚油,孕婦愛用的USDA有機媽咪系列,如妊娠撫紋膏、舒緩按摩油等商品,還有全球經常性缺貨的「100%有機新生兒燕麥沐浴袋」。此一棉布袋是erbaviva的第一個產品,內含全有機成分,包含有機的燕麥、脫脂奶粉、薰衣草花、醒目薰衣草及有機柑橘精油,不含起泡劑及肥皂成分,適合平時有皮膚炎、敏感肌膚的消費者,也能降低嬰兒的尿布疹現象。

右下方為USDA有機新生兒燕麥沐浴袋,是erbaviva明星商品,100%有機棉布袋內含全有機成分,可幫助降低敏感肌膚問題,20袋,1,800元、天然寶寶潤膚皂110g,750元。(記者凃盈如攝)

erbaviva在台品牌發表當日,創辦人Robin Brown也來到現場,講述其對有機保養的堅持。Robin Brown原為電影攝影技師,他和妻子Anna Cirronis為了幫孩子找到健康、安全的天然產品,精挑細選對肌膚有益的草本植物,進而在1996年打造一系列純淨、安全又舒適的芳療產品,如今品牌有70%產品已經通過了USDA美國有機認證。此外,erbaviva部分產品也獲得Demeter生物動力種植法認證,並獲得B型公司標章,此標章在全球僅2,000家企業獲得,由非營利美國B Lab評定,針對社會利益檢核,針對員工、供應商、社區環境、核心價值等評定,就連企業怎麼給付員工薪水等等,也是被檢視的項目之一,符合企業社會與環境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