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llSaints玩皮趴 騎士夾克勁帥

AllSaints為微風開幕推出獨家Nima蕾絲洋裝,10,100元。限量10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源自英國東倫敦的時尚品牌AllSaints進駐微風廣場,昨(27)日舉辦開幕派對,時尚插畫家胡世恩穿著一件AllSaints的珊瑚粉騎士夾克現身活動,十分亮眼。她說,這是她當了媽媽之後的第一場派對,還透露自己昨晚因食物中毒、急診挨針,一度擔心無法出席開幕活動,所幸沒有大礙。

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披上AllSaints經典騎士夾克。

百老匯演員及插畫家胡世恩出席AllSaints派對。

AllSaints派對吸引了好幾位來自不同設計領域的女性代表,各自以AllSaints最新一季的服裝穿出個性。孫芸芸堂妹、家居空間Sunset創辦人孫怡穿出酷酷軍裝風,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披上經典騎士夾克、展現不同以往的帥氣;時尚攝影師陳星伊以平肩針織洋裝散發女性魅力,momo’s march設計師盧南君更搶先穿上AllSaints限量發行的洋裝,玩味嬉皮浪漫。

AllSaints開幕派對吸引不同設計領域的風格型女齊聚。圖為孫怡、陳星伊與盧南君在店裡合照。

AllSaints進駐微風廣場。

胡世恩是中油前董座胡新南的孫女,她是台灣第一位登上百老匯舞台的演員,也以獨到的插畫風格受人關注;女兒剛滿4個月,胡世恩說:「是媽媽的復出派對!」

AllSaints微風廣場店以黑色鑄鐵、原木地板與仿清水模牆面,延續品牌一貫的工業風,店內品牌標誌性的古董縫紉機則彰顯品牌引以為傲的工藝性、原創性和高質感等核心設計理念,在明亮寬敞的玻璃陳設之下,AllSaints男女裝、包款全系列一覽無遺。圖片提供:AllSain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