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首位唯一 女珠寶設計師訪台

Brigitte Ermel帶來全球首度曝光的全新作品Medallion系列,圖為Sunrise款,以珍珠母貝搭配鑲嵌小鑽,展現日出時水面波光粼粼景象,2,03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在巴黎擁有獨立珠寶工坊的女珠寶設計師Brigitte Ermel帶著經典與最新作品來台,即日起至4月30日於台北慕軒飯店舉辦展售會並接受訂製。

Brigitte Ermel Maldives有色寶石鑽石項鍊,透過寶石色彩與多樣化鑲嵌方式生動表現海底世界,11,380,000元。

巴黎珠寶工坊自古至今都是男性當家的世界,Brigitte是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擁有獨立珠寶工坊的女性,領導20多位工匠,證明女生不只會設計珠寶,也可管理從設計發想到製作完成的每個細節。

Brigitte Ermel Rose Poudree玫瑰金鑲鑽Y字鍊,可自由調整佩戴長度,1,625,000元。

Brigitte表示,當初只是想設計自己喜歡的珠寶給自己佩戴,Tamara鑽戒便是她的第一個作品,採用自行研發鑲嵌方式,至今依然最受歡迎。她希望自己設計的珠寶不只是晚宴才能佩戴,也能搭配日常裝扮,營造看起來很有造型,卻不費吹灰之力的感覺,因此外型看起來經典,但在細節上很不馬虎,比如會加入很多可調整的或可拆的機關。

Brigitte Ermel Embleme珍珠鑽石項鍊,鑽石為雙面鑲嵌,怎麼翻都好看,2,155,000元。

同時,女生佩戴時的需求也是她考慮的重點,舒適、不刮手或衣服是最基本的,她還考慮到佩戴長鍊時,鍊墜常常會翻來翻去,因此她會做雙面鑲嵌寶石,讓佩戴者不論怎麼動都好看;戒指、耳環的弧度都經反覆調整,因此才可無論哪種形狀的耳朵與手指,戴起來都好看,「就是這些細節,讓我的珠寶與眾不同。」

Brigitte Ermel Tamara五排鑽石戒指,為她最經典也最暢銷的系列,815,000元。

圖片提供:Brigitte Ermel

Brigitte Ermel Neptune海水藍寶項鍊,鑲嵌產自聖馬利亞的海水藍寶,顏色深沉如深海,7,720,000元。

Brigitte Ermel Tosca丹泉石鑽石戒指,2,195,000元。

Brigitte Ermel為巴黎首位也是唯一一位擁有珠寶工坊的女珠寶設計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