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ULU GUINNESS唇印下午茶 飯店in

杏桃巧克力蛋糕,以LULU GUINNESS唇膏手拿包為設計,蕊心以杜絲巧克力鮮奶油打造,下層是夾著杏桃果醬的巧克力蛋糕體。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G時代來襲,下午茶吃得巧,拍照也要拍得美才有話題!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再度與精品聯名,繼去年與Vivienne Westwood合作後,這次找來了英國袋包女王LULU GUINNESS聯名,由蟬聯2年世界巧克力大師賽台灣區冠軍的鄭吉賢主廚操刀,聯手推出「頑趣時尚‧誘唇派對」雙人下午茶,以品牌的紅唇、口紅、黑白條紋等設計元素結合甜點,活動開幕當天,LULU GUINNESS本人更首次俏麗現身台灣,分享這次與寒舍艾美合作的驚喜。

寒舍艾美北緯25推出與LULU GUINNESS聯名的「頑趣時尚‧誘唇派對」雙人下午茶,2,280元+10%。

本次下午茶,以LULU GUINNESS天馬行空的時尚元素為靈感,將經典紅唇轉化為「天堂鳥冰茶巧克力」與「焦糖布朗尼」、唇膏造型化身「杏桃巧克力蛋糕」、設計師的娃娃臉也躍上「藍莓馬卡龍」,貓咪更可愛逗趣變身「榛果大黃巧克力蛋糕」,每一款都十分搶鏡,且口感濃郁甜蜜。其中,「天堂鳥冰茶巧克力」,將天堂鳥冰茶混入檸檬汁熬煮至濃縮,注入厄瓜多爾55%紅唇巧克力中,內餡酸甜、茶湯滿溢,「藍莓馬卡龍」以馬達加斯加香草籽製成香草奶油,搭配新鮮藍莓,再於中間擠入檸檬卡士達醬,口感清爽,是甜點主廚最推薦的一款甜點。「頑趣時尚‧誘唇派對」雙人下午茶每套2,280元+10%,含3款鹹點、7款甜點,每款點心各2份,另有2杯開胃飲品與2杯茶或咖啡, 活動即日起至6月30日為止,每日限量15套。

LULU GUINNESS對於自己作品元素化身甜點,感到十分興奮,嚐了好幾口,大讚美味! (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寒舍艾美「巧克光廊」也推出「玫瑰馨情」母親節蛋糕,以香甜法芙娜白巧克力慕斯牽引出萊姆的清爽滋味,開心果海綿蛋糕與草莓荔枝果餡堆疊美妙層次,朵朵盛開的巧克力紅玫瑰,熱情表達對媽媽的愛。圖片提供:寒舍艾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