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 媽咪心頭好─iRobot Roomba 960吸力強 Blueair淨氣佳 母親節送禮高CP值

Blueair i系列空氣清淨機採用HEPASilent三段式漸進式過濾技術,能淨化99.97%的有害懸浮微粒和VOCs。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迎接母親節,根據各大通路調查,除了美妝保養品,因現代人健康意識高漲,近幾年實用的健康家電亦備受青睞,包括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等皆是熱門選擇,每年銷售呈現高成長力道。

iRobot Roomba 960掃地機器人,定位高CP值的旗艦機種。

面對掃地機器人競爭品牌愈來愈多,來思比科技引進定位高CP值的旗艦機種iRobot Roomba 960,主打「Smart智能、Simple簡單、Clean乾淨」三大特點。

iRobot Roomba 960配置360度環境感應器,透過攝像鏡頭精確繪製空間地圖,規劃聰明的清掃路徑,針對髒汙處會加強清潔,吸力較舊代提高5倍。每次充飽電的續航力達75分鐘,且能多次返航充電,自動回到未完成的位置繼續清掃。此外,搭載AeroForce三段式除塵系統,加強清潔力;支援WiFi,可用手機遠端遙控。

業者特別強調,市面上不少掃地機器人採用雙邊側刷,但運轉時其實會受到氣流影響,反而將髒汙吹到其他地方,因此iRobot Roomba 960特別採用單支側刷設計。

來思比科技旗下另一品牌Blueair空氣清淨機,最新i系列擁有多款機型,適用8至22坪空間。市面上空氣清淨機琳瑯滿目,建議消費者採購時注意CADR值和過濾系統和二大重點。

來思比科技總監蕭宇棠表示,CADR值是清淨空氣輸出率,數值愈高代表過濾速度愈快。國人熟悉的HEPA濾網雖然是對抗PM2.5細懸浮微粒的利器,但對於居家環境含有致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並不足夠,活性碳粒濾網才能去除VOCs。

Blueair i系列擁有HEPASilent三段式漸進式過濾技術,含有大量活性碳顆粒,能淨化99.97%的有害懸浮微粒和VOCs,並加入智能科技,會自動偵測室內空氣品質進行過濾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