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ucci策展米開理 吉婭科波拉捧場訪台

羅傑費德勒穿著背後擁有大面水鑽刺繡眼鏡蛇裝飾的Gucci DIY黑色訂製晚宴西裝。(Gucc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Gucci將於5月13日在台舉辦「策展米開理」展覽,為詹姆斯法蘭科的改編小說電影「帕羅奧圖年少」(Palo Alto)執導、一鳴驚人的美國新生代導演與劇作家吉婭科波拉預告也將為展訪台。

Alessandro Michele執掌設計主舵的Gucci以富含藝術、哲思與突破當前精品格局的表現廣受好評。圖為Gucci 2017秋冬秀一景。 (美聯社)

有「文青導演」之稱、生於1987年的吉婭科波拉是經典電影「教父」(三部曲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的孫女,她在2013年執導的處女作「帕羅奧圖年少」被美國媒體評為當年最驚豔的作品。2016年,她受邀為Gucci執導微電影「奧菲斯與尤麗狄絲的傳說」,因合作與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結下不解之緣。

Alessandro Michele(右)與穿著Gucci黑色訂製絲質禮服的達珂塔強生(左),一同現身2017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時裝館慈善晚宴。

Alessandro Michele執掌設計主舵的Gucci以富含藝術、哲思與突破當前精品格局的表現廣受好評,日前舉行的2017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時裝館慈善晚宴,可見達珂塔強生、瑞士網球名將羅傑費德勒穿著Gucci服裝亮眼出席。

新一代文青導演吉婭科波拉預告將來台北,參與Gucci「策展米開理」展覽活動。

這場名為「策展米開理」的特展源自Alessandro Michele為知名雜誌「A Magazine」第16期所打造的限定版本「A Magazine Curated By Alessandro Michele」,可說是一場掀開設計師內心故事的藝術呈現。吉婭科波拉身為好友兼合作夥伴,她的出席將為展覽錦上添花。

「策展米開理」將於5月13至24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圖片提供: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