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rada首次早春女裝秀 輕盈飄逸感性美

Prada 2018早春再次與視覺藝術家和插畫師詹姆斯·簡合作異想天開的兔子圖騰。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首度為早春度假系列舉辦獨立發表秀,選址也相當具有意義:在Prada第一間專賣店樓上,位於米蘭地標艾曼紐二世拱廊上方的Prada藝術基金會天文觀景台。香奈兒已於巴黎發表早春系列,接下來Louis Vuitton、Dior都將舉辦早春秀,顯見早春系列在精品的地位越來越重要。

Prada早春以洋裝搭配透明的粉彩烏干紗為基礎。

Prada 2018早春女裝主題為現代主義與世紀之交的感性美,以優雅的女性輪廓結合立體剪裁的運動風。各式各樣的洋裝為重點單品,以白色為底,外搭粉彩色系的透明烏干紗創造多層層次,以及早春輕盈飄逸的動感,下搭運動長襪與運動外套點出運動風,展現既衝突又和諧的結合。落肩設計依然是不可忽視的流行元素。晚裝則像是以日裝為基礎,再搭配亮片寶石與羽毛等奢華裝飾,突顯出度假系列易穿搭的特質。

Prada 2018早春強調優雅的女性與運動風的結合。

偏愛藝術的Prada再次與視覺藝術家和插畫師詹姆斯.簡(James Jean)合作,他創造了一隻異想天開的兔子,被運用在上衣、大衣與Ribbon手提肩揹包與復古中小型手提方包上,為本季最鮮明的圖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