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rada新包 揹拿小巧收納多

Prada星星月亮裝飾Cahier肩揹包,72,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去年秋冬首度推出的Cahier手袋深獲中西女星青睞,黛安克魯格、凱蒂佩芮、凱特柏絲沃、Angelababy、小S等都是愛用者。Prada表示,Cahier齊集可肩揹、可手拿的小巧包型,復古優雅外型設計、個性寬肩揹帶、復古金屬包釦等當今流行的手袋元素,因而備受喜愛。

Prada Cahier手袋系列新推出腰包,天鵝絨腰包各54,500元。

凱蒂佩芮手拿Prada天鵝絨Cahier包跑夜店,100,500元。

Cahier手袋設計靈感源自於日記本,邊角包覆的古銅色金屬、穿帶金屬包釦、上翻包蓋的對比撞色設計等裝飾細節,令人聯想起古老的書籍,可靠又安全,不只可收納隨身物品,也彷彿可收藏女人內心深處的秘密與故事。春夏新推出長方型鍊帶包與腰包,依循此系列的多用途設計,均可轉換為手拿包使用,伴隨女人走進各種場合,創造屬於自我的故事與回憶。

黛安克魯格肩揹Prada Cahier金屬鑲邊包悠閒上街,100,500元。

圖片提供:P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