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韓國京畿道物產展 泡麵辣登場

Green Nut憤怒鳥堅果,一包280元,今日(5月19日)限量買一送一。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母親節檔期已過,百貨祭出美食展,集客搶端午商機。板橋大遠百每年舉辦2次韓國展,一次在9月,聚焦中秋禮品,而即日起至5月30日首次於全台舉辦「 韓國京畿道物產展 」,主打道地的韓國物產及熟食。

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150元。

MURGERBON養樂多堅果,有腰果、杏仁果、核桃,每包59元,可嚐到獨特的「養樂多糖衣」。

京畿道環繞首爾,「道」之於台灣而言,就如同「縣」,若是把首爾比作台北,那麼京畿道就如同新北市,但其面積是首爾的10倍。看好京畿道為南韓物產最大出口地,且生產南韓40%的食品,本次遠百舉辦的「韓國京畿道物產展」,共引進100個攤位,包含最夯的泡麵、農特產,除了在原本7樓展場,今年更擴大至B1,面積增加2成、新品高達5成,遠百表示,本次韓國物產展平均客單價約落在350元,業績可望達到800萬元。

板橋大遠百即日起至5月30日舉辦「京畿道物產展」,推出熱銷的Pulmuone非油炸風乾生拉麵辣味,一袋350元,任選4袋特價1,000元。

本次物產展亮點為由少女時代、EXO等知名韓星推薦的南韓知名泡麵Pulmuone,該款泡麵在南韓上市隨即熱賣2,100萬包,板橋遠百本次引進10種全新口味,另有李敏鎬、李光洙、金宇彬代言的賓格瑞香蕉牛奶,南韓平均每50秒賣出458瓶,此次加碼部落客最愛的新品「咖啡牛奶」,另有南韓現正流行的小包裝堅果,包括包裝可愛討喜、首次登場的「憤怒鳥堅果」、口感特別的「MURGERBON養樂多堅果」。

圖片提供:板橋大遠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