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孫芸芸蕭亞軒 型女「鏡」技場

孫芸芸佩戴Revé by René甜蜜多色的Jelly Bean系列,甜美有型。(記者方惠宗攝)

金屬飛行員鏡框配糖果色鏡片 獨特大膽

蕭亞軒認Revé by René是墨鏡愛牌,以粉色的Jelly Bean系列展現魅力。(記者方惠宗攝)

蕭亞軒(左起)、攝影師陳星伊、設計師李晶晶、孫怡與momo’s march設計師盧南君,各以Revé by René墨鏡時尚入鏡。(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型女大集合!由名媛孫怡主理的台北生活藝術空間Sunset獨家展覽由墨鏡品牌Revé by René與雕塑家Brian Rochefort合作的藝術裝置,並搶先販售Revé by René全新「Jelly Bean」系列,以圓弧型的金屬感飛行員鏡框配上糖果般甜蜜多色的鏡片,增添恣意浪漫的氣息,不僅堂姊孫芸芸現身力挺,好友蕭亞軒、盧南君、陳星伊、李晶晶等人更齊聚派對,蕭亞軒更力讚這個全新的系列,戴上粉色的Jelly Bean鏡款,展現魅力。蕭亞軒說:「每個顏色都好美,真想將4款不同顏色的Jelly Bean同時戴上!」

Revé by René Jelly Bean系列於孫怡主掌的台北生活藝術空間Sunset限定發行。圖為粉色款,9,800元。(Sunset提供)

Revé by René問世以來以大膽獨特的造型、多款多色的設計,以及可拆式的配件作為風格標誌,進駐巴黎Colette、首爾Boon The Shop與洛杉磯Just One Eye等選品名店,尤其是俏皮性感的貓耳系列Make Me Meow,或是搭配四邊可拆式三角配件的Until Next Time等,都讓碧昂絲、范冰冰、G-dragon等國際名人爭相佩戴。Sunset本季引領亞洲市場,搶先販售Revé by René「Jelly Bean」系列最新商品。並以裝置藝術展為形式對外開放展覽至6月18日,帶來時尚與藝術的大融合。

Revé by René Jelly Bean系列黃色款。9,800元。(Sunset提供)

Revé by René Jelly Bean系列綠色款。9,800元。(Suns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