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奇幻大自然》3

〈儀態萬千 美洲豹〉卡地亞頂級珠寶系列美洲豹藍寶石項鍊,以精雕格紋瑪瑙生動呈現美洲豹回眸的肌肉紋理,藍寶石主石約35.803克拉,約79,000,000元。

記者王瀅娟/紐約、台北報導

〈儀態萬千 美洲豹〉卡地亞美洲豹鑽石項鍊,以抽象方式表現美洲豹,依然霸氣,約11,700,000元。

〈儀態萬千 美洲豹〉卡地亞美洲豹鑽石手鐲,展現慵懶自在的美洲豹神態,約17,800,000元。

大自然是珠寶永遠的靈感來源,透過各品牌不同的眼睛,形塑出特色的大自然。

〈儀態萬千 美洲豹〉卡地亞美洲豹鑽石戒指,鑲嵌11.34克拉的瓜形切割祖母綠,約7,950,000元。

〈儀態萬千 美洲豹〉Panthere Arctique (北極地區) 美洲豹腕錶,18K白金鑲嵌1 顆 39.28 克拉枕形藍綠色海水藍寶,約28,700,000元。

儀態萬千美洲豹

Cartier最具代表性的大自然珠寶首推美洲豹系列,也是最具代表性的珠寶之一。約1950年代由當時的珠寶總監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發揚光大,將美洲豹比擬為女人,而美洲豹的外型也隨著女人在社會上的地位而變化,從最初爭取權利的霸氣外露,到近年肯定自我後產生的慵懶自在姿態,無一不迷人。

卡地亞生動的捕捉美洲豹的各種姿態,或坐或臥、或寫實或抽象,甚至以特別發明毛皮鑲嵌法,在豹斑點周圍刻劃毛皮紋路,讓美洲豹更顯得栩栩如生,甚至可以感覺到美洲豹的情緒,就像心愛的寵物。

圖片提供/Car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