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碧璽‧明日之星》2

Tiffany 2017 Blue Book 系列鉑金鑲嵌總重10克拉以上橢圓形橙色剛玉戒指,色澤濃豔難得一見,價格店洽。

記者王瀅娟/紐約、台北報導

Tiffany 2017 Blue Book 系列18K金鑲嵌總重9.50克拉枕形切割沙弗萊石戒指,如此碩大的沙弗萊石得來不易,看不出如何鑲嵌成同一面的設計更代表Tiffany的高超工藝,約5,300,000元。

石榴石 指日可待

Tiffany 2017 Blue Book 系列羽毛戒指,鑲嵌可特里讚不絕口的13.22克拉橢圓形藍色碧璽主石,搭配鑲嵌粉色與黃色剛玉、藍寶石及鑽石,更顯活潑,約19,000,000元。

石榴石(Garnet)和碧璽一樣,都是擁有多樣色彩的寶石家族,高品質的石榴石顏色亦可媲美傳統貴重彩色寶石,如頂尖的紅色石榴石可媲美紅寶石、錳鋁榴石可媲美橘黃色剛玉。沙弗萊石結晶小,常做為配石,但大克拉數的沙弗萊石因為稀有,價格也不容小覷。有著比美鑽石火光的翠榴石更是許多珠寶藏家想要收藏的寶石,尤其是產自俄羅斯烏拉山的翠榴石,有著稀罕的羽狀內含物,最為人所追捧,也是石榴石家族中身價最高的貴族。

圖片提供/Tiffa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