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品公益》1

由插畫家手繪的圖畫,展現兒童在完整的教育體系中,開心成長。(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紐約、台北報導

發表會現場充滿以文字為主題的布置,凸顯書寫的重要性。(記者林欣若攝)

「知識就是力量!」看似簡單的一句話,但對許多人而言,獲取知識猶如登天,更遑論藉由知識獲得力量。精品投身公益,也成就了慈善這筆好生意。

發表會現場充滿以文字為主題的布置,凸顯書寫的重要性。(記者林欣若攝)

萬寶龍 X UNICEF

發表會現場充滿以文字為主題的布置,凸顯書寫的重要性。(記者林欣若攝)

以書寫工具起家的萬寶龍,最能體會書寫的意義,早在2004年,萬寶龍便推動「為書寫的權利而簽名」活動,當時萬寶龍推出4,810支限量款書寫工具,將銷售所得捐贈給UNICEF,並邀請149位名人與公眾人物共襄盛舉,說出他們對於書寫價值與重要性的看法,這也是與UNICEF合作的開端。往後萬寶龍陸續推動「書寫的力量」活動、「以愛為銘」活動,從2004年以來,萬寶龍已經捐贈1,000萬美元資助UNICEF的各項計畫,因為雙方的合作,巴西4到17歲學齡孩童均能完成基礎教育的目標、布吉地的兒童能使用新的教室並有經費聘請老師。

發表會現場充滿以文字為主題的布置,凸顯書寫的重要性。(記者林欣若攝)

甫接任萬寶龍全球總裁的Nicolas Baretzki也全力支持這項計畫,他表示:「這項全新的計畫讓那些充滿熱情的人能夠擁有萬寶龍以書寫文字為主題的相關產品,同時也能夠為UNICEF在全球各地推動的教育計畫貢獻一己之力,讓失學的兒童能夠有機會學習閱讀與書寫,因為書寫是每一個兒童都應享有的特殊禮物。」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期間,每銷售出一件系列商品,將同時增加萬寶龍資助更多兒童獲得基礎教育與更優質教育機會的捐款,萬寶龍承諾將捐贈至少150萬美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萬寶龍將一向安靜莊嚴的紐約公共圖書館,改造成新品發表會現場。

2017年萬寶龍與UNICEF的合作系列,從書寫工具擴及至皮件、腕錶、飾品,靈感來源就是知識的基礎—文字,萬寶龍以6種字母為設計主軸,呈現世界語言的多樣性,這些手寫字母包括中文、日文、韓文、羅馬、印度與阿拉伯等6個語言區,也是兒童在學校中所學習到的第一個字,例如中文的「你」、日文的「あ」,色系則以UNICEF代表的藍色為主,萬寶龍希望藉由此系列,凸顯書寫的意涵、國際性視野、以及教育的力量。

萬寶龍×UNICEF藍色藍寶石銀手鍊(上)7,600元,萬寶龍xUNICEF藍繩銀墜飾手環(下)6,300元、。

圖片提供/Mont Blanc

萬寶龍×UNICEF數位筆記本,藍色皮革封套包括電子數位轉換器並壓印特殊的UNICEF圖案,配備一支星際行者系列原子筆與一本格線筆記本,25,400元。

萬寶龍×UNICEF傳承典藏系列。世界時區腕錶拉丁款,搭載MB 29.20複雜功能機芯,顯示24個城市時區,185,400元。

萬寶龍×UNICEF 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書寫之禮墨水瓶,特殊包裝上的圖案靈感來自於世界上最多兒童學習的6個字母,50ml/1,100元。

萬寶龍×UNICEF 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書寫之禮立體鏤空款,筆蓋頂端使用珍珠母貝搭配縞瑪瑙,鑲嵌2.5mm珍貴藍寶石,白金筆尖飾以UNICEF特有的橄欖枝,330,800元。

萬寶龍×UNICEF 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書寫之禮Doué Classique,筆蓋頂端鑲嵌1.3 mm珍貴藍寶石,象徵與UNICEF合作,金屬筆蓋鐫刻字母圖案,筆身採用高級樹脂,33,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