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品公益》3

錶背的殊鐫刻圖案表達小男孩不受限身心障礙、努力參與運動的熱情。

記者林欣若/紐約、台北報導

IWC達文西計時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自動上鏈機械計時機芯,具有68小時動力儲存,436,000元。

IWC X 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

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致力於為全球弱勢兒童規劃體育專案,鼓勵兒童與青少年參與運動,2006年以來,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每年推出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腕錶,今年初在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上,IWC也發表了全新達文西計時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IWC首席執政長Georges Kern表示,智障人士時常被社會邊緣化,在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的幫助下,這些人能夠獲得尊重和認可,並學會克服障礙,IWC十分驕傲能做出貢獻。

達文西計時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錶徑42mm,搭載藍色錶盤,12點鐘位置的計時盤結合小時和分鐘計時器,錶款搭載飛返功能,可透過按鈕操縱停止、歸零與同時啟動3項功能。

錶背的特殊鐫刻圖案也很有意義,IWC每年都會在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的全球項目中舉辦兒童繪畫比賽,今年比賽的主題是「歡度時刻」(Time Well Spent), 評審團最終挑選了來自上海的12歲男孩侯燁的作品,智力和身體都有缺陷的侯燁,不放棄對運動的熱情,他在獲獎的圖畫中描繪了自己取得個人滑雪最好成績時,快樂微笑的美麗畫面。

圖片提供/IW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