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春夏底妝─輕裸光》餅派美肌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亮采餅,結合定妝與透亮持妝效果,獨創高密度粉質技術與燭光感智慧輕粉體,創造無瑕柔焦透亮光澤,可做為局部打亮或完美定妝。1,600元。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SUQQU晶采光感粉餅,添加「潤澤光感液」及保濕精華,降低粉體所引起的乾燥,有3種日本國產保濕精華(山椒果皮精華、川芎精華、吉野櫻葉子精華),實現不同一般粉餅的滋潤觸感,彷彿含有美容液般的潤膚效果。粉餅1,900元,光感粉餅盒附海綿800元。

BECCA完美多效輕透粉餅,透過多種豐富的礦物粉末壓製而成,添加卵磷脂礦物雲母、角鯊烷,緊密服貼讓肌膚更為柔和光滑。1,350元。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高科技型蜜粉餅,柔焦效果淡化瑕疵,妝容持久,不乾燥,不脫妝。1,400元。

BURBERRY絲柔珠光提亮蜜粉餅,精緻細膩的蕾絲圖案,亮澤感色調可疊層上色,或輕鬆提亮局部膚色,締造明亮動人肌底。2,200元。

吉麗絲朵晶透拋光底粧刷,完美服貼於臉部各種角度的橫切面設計,能夠均勻上妝,無需任何技巧即能完成美麗的粉底妝膜層。650元。

吉麗絲朵雪紡晶透無瑕粉餅,服貼度優異、具高透明感的高密著鑽光粉體,使肌膚散發原石裸光,具柔焦效果的柔霧光膜,盒身以手拿包為概念。粉餅1,350元,粉盒附粉撲500元。

炎炎夏日,真的需要一塊輕薄的蜜粉定妝。來自日本的SUQQU,這一季打出「鏡面底妝」概念,強調透過商品的光線折射,只留下肌膚平滑光透的一面,卻看不到肌膚底下的瑕疵,本季僅推出飾底乳及粉餅兩款商品,相互搭配即能達到效果,而沒有推出粉底液。

SUQQU一直認為底妝若過度粉感會使肌膚顯老,而無光澤且顏色均一的粉餅,會使肌膚平面化且呈現不自然粉感。為了達到理想中的光澤底妝,SUQQU發現到「白」感過強的顏料,容易因遮瑕效果太過明顯,使肌膚呈現厚粉感,因此這次底妝商品減少了白色顏料,添加柔光複合粉體,並將粉底液與粉底霜的光澤潤透概念注入粉餅,讓底妝更顯自然與薄透,降低視覺上的加齡感,重新展現「餅派美肌」的堅強實力。

圖片提供/IOPE、BURBERRY、BECCA、MAKE UP FOR EVER、Giorgio Armani、YSL、LANEIGE、M.A.C、Laura Mercier、法倈麗、東方美、雅詩蘭黛、資生堂、蘭蔻、迪奧、黛珂、吉麗絲朵、植村秀、紀梵希、碧麗妃、肌膚之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