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春夏底妝─微霧光》平滑零毛孔

Giorgio Armani絲光完美持久粉餅,擁有夏日底妝追求的遮瑕、控油與持久三大需求,同時兼具宛若天生肌膚般輕薄服貼妝感,粉體細緻如絲,能貼合臉部輪廓,避免臉部肌膚因為粉體過大而造成毛孔堵塞的困擾,打造完美不卡粉妝容。2,600元。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花瓣弧形刷毛與5.5公分菱形立體握柄,是經過植村秀長期研究發現最符合臉型與人體工學的設計,寬頭可塗刷較寬廣的部位,如臉頰和下巴,窄頭能精準塗刷精細的部位,例如眼鼻周圍。1,750元。

碧麗妃恬蜜花漾晶潤水粉霜,藉由「潤澤緩衝基底配方」中保濕劑與肌膚油分的完美平衡,僅保留油分的觸感柔軟、富光澤感和質地輕盈之優點,打造黃金水潤平衡水潤層。蘊含高保濕玻尿酸並首次使用摩洛哥堅果油,藉由多種粉末光線調和效果,呈現好氣色。25g/1,800元 。

紀梵希新超薄輕透雪紡紗粉底液,結合了生薑、美洲地榆、肉桂等「植物柔膚雞尾酒」植物精華,並運用「黑種草籽油」成分,上妝兼具保養。30ml/1,800元。

THREE天使煥采凝膠粉霜,凝膠狀粉霜獨特的全新質感,冰霜般霧光勻透妝感,無需蜜粉即可長效持妝,質地柔滑易延展勻搽。30g/1,950元。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創新水慕絲質地呈現絲絨霧面細緻妝感,滿足消費者對於持妝、細緻、無瑕的需求。30ml/2,250元。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霧光質地讓球型的粉亮粒子能夠均勻散布,平滑肌膚的同時自然反射光線,呈現半霧妝感。30ml/1,650元。

夏日高溫下的汗水及出油是底妝的殺手,韓系明星帶動的水光感肌膚雖然真實自然,但在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下,很容易就變成油光或脫妝,這一季,絲絨般的「微霧光」成為春夏底妝的主打,自然薄透卻更持久無瑕。

在底妝產品方面,風靡好一陣子的氣墊粉餅,仍是重點之一,卻不再一支獨秀,業者一方面推出升級版氣墊粉餅,在妝感上亦不再強調純粹水亮光,而是更持久的微霧光,並搭配粉撲或是刷具多樣的上妝方式。

在紀梵希眾多高級訂製服飾的製作當中,「天鵝絲絨」材質是最能充足反射和吸收環境光源的特殊布料,無論白天或黑夜,總能散發相同的光澤效果。而這令人激賞的效果,是否能夠複製顯現在臉上?

紀梵希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狄更斯將此想法投入到粉底研發中,創造一款各種膚質都適用的粉霧妝感粉底「新超薄輕透雪紡紗」系列,產品結合了生薑、美洲地榆、肉桂等「植物柔膚雞尾酒」植物精華,並運用了古埃及用來淨化修復肌膚的「黑種草籽油」成分,賦予肌膚深層淨化、收斂毛孔、抑制肌膚出油的保養效果。

Giorgio Armani國際彩妝總監Linda Cantello表示:「今夏,薄紗柔霧光妝容趨勢是一種令人稱羨的完美妝效。」無須過多繁複修飾,完成妝前保養後,接著搽上光澤修飾乳,打造度假美肌光澤,之後再薄薄疊搽底妝於肌膚上,打造彷彿第二層肌膚般的服貼底妝,最後使用粉餅為整體妝容定妝,即可完成「霧裡透光」的妝容。

Linda Contello提到,理想中的完美粉底需要薄透又持久,許多人認為「薄透」與「持久」是兩件相互牴觸的事情,因此促成全新「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誕生,其獨特絲絨水慕斯質地,細緻觸感猶如頂級絲絨布料,「超微服貼粉體」細緻粉體能順應臉部線條貼服肌膚,獨家「無瑕柔焦科技」完美遮蓋瑕疵、柔焦毛孔、修飾膚色不均問題。

植村秀認為「自然光透肌膚」其實並非一味地追逐光感,而是柔亮的肌膚下卻能夠零毛孔般的兼具平滑半霧感的肌膚。植村秀新推出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採霧光質地讓球型的粉亮粒子能夠均勻散布,平滑肌膚的同時自然反射光線,打造零毛孔卻毫無面具感的裸霧光澤,而且只要薄薄一層即能呈現「自然光透」。

圖片提供/IOPE、BURBERRY、BECCA、MAKE UP FOR EVER、Giorgio Armani、YSL、LANEIGE、M.A.C、Laura Mercier、法倈麗、東方美、雅詩蘭黛、資生堂、蘭蔻、迪奧、黛珂、吉麗絲朵、植村秀、紀梵希、碧麗妃、肌膚之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