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春夏底妝─微霧光》夏日氣墊

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2.0 SPF50/PA+++,一舉囊括保濕護膚、冰鎮控油、潤色持妝三大特色,使肌膚立即保濕、綻放光采,同時能控油、打造更清新妝感。1,900元。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蘭蔻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將獨家專利「氣凝科技」首度運用於氣墊粉餅,因此粉體重量僅一般氣墊粉餅的十分之一,滿足女性無瑕、水亮、服貼上妝需求。單蕊1,150元,雙蕊1,950元,粉盒500元。

IOPE濕水潤光透氣墊粉底SPF50+/PA+++ 長效粉霧系列(灰邊款),搭配3D立體蜂巢式海綿,大面積拍打臉部肌膚,完美均勻釋放粉底,柔焦粉霧美肌,解決控制油脂、毛孔粗大,潤色持妝等需求。雙蕊1,500元。

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全新色選,提升遮瑕力,奢華粉盒中的海綿 極富柔軟彈性,一整天使肌膚感受清新潤澤,膚色光感明亮,並且修飾瑕疵、提供極致防護,打造充滿自然光感。2,500元。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每塊氣墊粉餅均注入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油、山茶花精華油、法國西特羅果精華油,搭配「黃金微粒粉體」,創造光緞般的肌膚質地與細膩透亮的光芒。附有兩種精緻上妝工具,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粉撲能均勻地為肌膚上妝,呈現出細緻無瑕的微霧光感,絕對完美絲絨粉底刷建議使用畫圓方式輕刷全臉,賦予細緻精巧的優雅妝容。3,600元。

除了最早的水亮感之外,氣墊粉餅的妝效也開始滿足不同季節所需。韓國氣墊始祖IOPE,全新上市的第四代「水潤光透氣墊粉底SPF50+/PA+++」長效粉霧系列,打造初夏微霧柔焦美妝感。呼應2017年韓國最流行的「無瑕逆光妝容」,強調上妝後呈現美肌效果般柔焦效果,全新「長效粉霧系列」不只瞬間柔焦,更能立即打亮、完美遮瑕,同時創造長效吸油的微霧柔焦感。

雅詩蘭黛即將上市「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2.0 SPF50/PA+++」,採貴氣時尚金蓋包裝全面升級配方,打造持久時尚粉霧妝容,標榜瞬間柔焦、打亮、同時創造長效吸油保濕的養膚力,這種微霧又帶光澤的絲絨光感,堪稱是最適合夏季的理想妝容,一舉完勝以珠光為主、但禁不起高溫濕熱而快速溶解的偽肌光。

圖片提供/IOPE、BURBERRY、BECCA、MAKE UP FOR EVER、Giorgio Armani、YSL、LANEIGE、M.A.C、Laura Mercier、法倈麗、東方美、雅詩蘭黛、資生堂、蘭蔻、迪奧、黛珂、吉麗絲朵、植村秀、紀梵希、碧麗妃、肌膚之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