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妝放電眼彩 輕抹服貼光透

黛珂AQMW絢光誘色眼彩凍各850元;全12色、日本熱賣,能快速用單色完成色澤飽滿且充滿潤澤感的立體漸層眼妝。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年夏天,能提亮眼神、創造水感光澤的眼彩當道,輕輕一抹,即能創造服貼漸層的質感,即使是不擅於化妝的女性也能輕鬆駕馭。

THREE魅光眼彩蜜各1,200元;5 款夏季新色,濕潤珍珠光澤折射出自然光透感,色彩鮮明飽和的晶燦礦彩閃耀細緻光澤。 (記者邱巧貞攝)

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認為,現今女性不再喜歡厚重的粉霧煙燻而希望眼妝能自然提亮眼神,卻又不失耀眼光澤。為此,植村秀推出「金屬光燦眼影蜜」,其色彩靈感來自10種金屬光澤,有別傳統眼影蜜容易黏膩,甚至是出現眼褶的困擾,植村秀以獨特水包油配方,將眼彩蜜打造成輕盈水感質地,環狀刷頭的設計,運用兩種不同的角度,不僅可創造金屬眼線效果,更方便大面積刷出金屬光燦眼妝。

水感質地眼彩,光感卻色彩輕盈,創造光燦眼妝。

黛珂「AQMW絢光誘色眼彩凍」去年在日本上市第一個月即創下銷售4萬顆的佳績,黛珂研究室全新開發3D彈力質地,在高透明感的基調中融合出鮮明的漸層色彩,即使經過多重層疊,也不會因為厚重而感覺混濁,標榜用一隻手指層疊就能創造深淺漸層,隨著角度變化誘發不同立體光澤,且每次堆疊都能呈現不同妝感。服貼顯色、帶有濕潤珍珠光澤折射的THREE「魅光眼彩蜜」今夏也推出5款全新色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