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日進口2WD SUV優選-2

福斯Tiguan車系新增280 TSI Smartline車型,車頭標配具有LED日行燈的LED遠近光頭燈組和前霧燈,提供預算型買家一個更有親和力的新選擇。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Smartline車型採用跟Trendline入門車相同的湛黑鋁合金車頂行李架及17吋Montana鋁圈,視覺上雖樸實無華,卻無損其實用性。

Tiguan 280 TSI在一般道路馳騁展現優異的行路性,操控表現亦可圈可點,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9.2秒,極速可直上200公里/時,應不難滿足大多數家庭SUV買家日常用車的性能需求。

這具符合歐盟6期排污規範的1.4升T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並從1,500轉可產生峰值為25.5公斤米扭力高原,國內能源局公布的油耗數據每公升可跑15.9公里,為該排氣量級距最佳的第1級。

280 TSI前驅車採用6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Smartline車上增配了Keyless免鑰匙系統的按鍵啟動功能。

若將後排4/2/4分離座椅完全傾倒,可將行李廂置物空間由615公升一舉擴充到1,655公升,最大載物容量比Mazda新CX-5多出35公升。

福斯Tiguan 280 TSI Smartline小檔案

【福斯Tiguan 280 TSI Smartline】

新Tiguan的儀表控台鋪陳大抵延續著福斯家族新世代車款的基調,看起來非常清晰大方,Smartline中控台上標配Composition Media 8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具有App-Connect手機鏡射功能,可支援Customer-Link中控螢幕顯示。

因應消費者需求新增車型

去年夏天福斯Tiguan車系在國內上市之後,入門汽油動力280 TSI規劃有Trendline和Comfortline兩車型,有鑑於部分消費者覺得Trendline稍嫌陽春,希望能有稍微豐富一點的配備,但車價卻要比Comfortline便宜一些,因此台灣福斯汽車新規劃了介於兩者之間的Smartline車型,以回應市場的期待。

外觀上,Smartline配備了跟Comfortline一樣的LED日行燈、LED遠近光頭燈和前霧燈(附角落照明功能),其他像是湛黑鋁合金行李架、17吋Montana款式鋁圈和215/65R17規格輪胎則跟Trendline相同。

Tiguan 280 TSI搭載的是1.4升T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擁有150匹最大馬力與25.5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嶄新節能的ACT主動式汽缸休止模式(定速巡航時可自動切換成雙缸運轉,以降低油耗及碳排量),以及6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為15.9公里/公升,符合該排氣量級距小客車的1級耗能標準。

本車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9.2秒,極速可直上200公里/時,性能表現可說是恰如其分。儘管是輛高車身的SUV,操控反應仍十分矯健俐落,行路表現柔韌舒適,能全方位滿足普羅買家日常用車的需求。

280 TSI雖未配置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和Discovery Pro 8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含原廠中文聲控導航功能),Smartline比最入門的Trendline增配Keyless免鑰匙系統、App-Connect多媒體手機鏡射(支援Customer-Link中控螢幕顯示)、定速系統和Rear Assist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配備條件更具說服力。

台灣福斯汽車將Tiguan 280 TSI Smartline開出113.8萬的車價,直接殺入日系進口SUV的價格帶,對兵家必爭的SUV市場產生不小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