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這夏墨鏡不黑 多彩較靚

Berluti攜手Oliver Peoples推出3款充滿陽剛魄力的太陽眼鏡。價約15,050至17,000元。

這夏墨鏡不黑 多彩較靚太陽眼鏡新色較「靚」!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日前出席在洛杉磯Upper Las Virgenes峽谷動植物保護區舉辦的Dior 2018早春秀,一款樣式特殊的太陽眼鏡點亮當日穿著;她戴著全新色彩的Dior「DiorSoRealPop」太陽眼鏡,這款墨鏡以纖細的深琥珀色醋酸纖維鏡腳與銀色的框架形成鮮明對比,全新的粉紅色鏡片更襯出好氣色,幸福感受流露無遺。

Dior以浪漫色澤翻新DiorSoRealPop太陽眼鏡。圖為Dior專賣店獨家販售的粉紅色鏡片銀色邊框款式,15,400元。

Dior「DiorSoRealPop」太陽眼鏡是品牌重新演繹經典的招牌款式,獨樹一格的框架線條與如同寶石色澤的鏡片形成鮮明對比,色彩繽紛、質感輕盈,隨意搭配就非常有型。

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最新的墨鏡色調令人驚艷。貓眼造型的「My Fair Lady」,以及源自飛機員墨鏡的「The Party」皆備有一系列不同色彩的鏡框與鏡片,而且都有經典鉚釘裝飾,讓人聯想起LV的古老行李箱。

另一方面,以頂級鞋履起家的法國奢華男士品牌Berluti也與美國好萊塢精品眼鏡商Oliver Peoples合作,打造3款散發陽剛魄力的太陽眼鏡。每一款太陽眼鏡均有複雜精緻的細節,Berluti更以其招牌的頂級皮革為復古或拉絲飾面的鏡框帶來畫龍點睛之效,巧妙賦予高貴華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