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奢華紅底鞋 秋冬華麗誘惑

Christian Louboutin發表2017秋冬系列。圖為名模廖奕琁展演亮片粉紅毛邊裝飾蜜兒拖鞋,31,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長途旅行、日常生活經驗……,如此尋常不過之事,都能經法國「紅底鞋」之王Christian Louboutin萃成養分,成為最佳的設計靈感,為本季擘劃出一系列質地奢華、充滿華麗誘惑的性感篇章。

Christian Louboutin紫色絨面與藍色鱷魚皮壓紋亮片「New Heel」高跟鞋,28,500元。

Christian Louboutin昨(25)日舉行2017秋冬發表會,異國風情與個人的生活常態、這兩種看似不相關的領域與概念,都在設計師高超的演繹手法,融會出獨有的個性。以烏干紗昇華而成的鞋履面料,在手工剪貼之後竟成如羽毛裝飾般的踝靴;日本和服的花卉化為鞋履畫布,與經典鉚釘元素為Louboutin的休閒鞋的同聲鳴唱。古典的蜜兒拖鞋(Mule)大爆發,以不露趾與無後跟鞋的性感姿態誘惑眼球,另一款被稱為「New Heel」的高跟鞋,絨面與鱷魚皮壓紋共融,也與亮片裝飾鞋跟吐露感性語彙。

在男士系列中,樂福鞋、牛津鞋與孟克鞋等經典鞋履都因線條修長的鞋楦散發高雅貴氣,鞋面上以皮革組成的「LOVE」字樣更引人心花怒放。此外,夯了好幾季的不繫帶休閒便鞋則在頂級絨面與鑲嵌徽章裝飾華麗翻新,讓人穿出最迷人的隨興不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