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設計師聯手精品 彩虹包華麗多變

Sara Battaglia for Salvatore Ferragamo系列Sindy彩色牛皮拼接肩揹包,54,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彩虹包再現!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繼去年推出與Sara Battaglia聯手設計的包款大受歡迎,這季再次合作,為2017早秋系列打造出一連串結合幾何圖案與曲線廓形的亮眼新作。Salvatore Ferragamo經典的鋸齒圖案和標誌性「Gancio」飾釦更透過精湛工藝巧妙結合,彰顯別具新意的柔美風格與義大利精神。

Sara Battaglia for Salvatore Ferragamo系列Silvy黑色牛皮鍊帶包,49,900元。

當Salvatore Ferragamo自1938年為茱蒂‧嘉蘭(Judy Garland,1922~1969)於電影「綠野仙蹤」所飾演的角色設計彩虹楔形鞋,多采多姿的時尚彩虹幻化為品牌基因,此刻遇上一向以玩味色彩引人喜愛的Sara Battaglia,獨有的結構和色彩美學亦有精采激盪,包括飾以黑白兩色與冬季彩虹拼色、垂直拼接的鋸齒圖案包款;托特包與翻蓋包也將鋸齒圖案與精緻的縫線細節相結合,並飾以金色Gancio鎖釦;有趣的是,連Gancio鎖釦也特意被打造成鋸齒型。此外,還有一系列與包款相呼應的皮草吊飾,可懸掛在包款之上,突顯Sara Battaglia特有的華麗品味。

Sara Battaglia for Salvatore Ferragamo系列Sindy黑白色牛皮肩揹包(左),54,900元;Salome黑白色牛皮肩揹包,71,900元;黑白毛球吊飾,17,900元。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設計師Sara Battaglia女士(左)與Salvatore Ferragamo皮革產品部總監James Ferragamo。

Sara Battaglia for Salvatore Ferragamo系列Suzy黑白、彩色牛皮拼接托特包,各60,900元;黑白毛球吊飾,17,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