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紅黃男》3

Neil Barrett拉鍊夾克以銘黃線條、黃褐色與暗黃色拼接。(by Onefifteen)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Undercover本季以工裝與休閒中帶有復古調的服裝為主軸。(by Tuantuan)

黃色與紅色為2017春夏時尚扮演最佳顏色,如燦爛的陽光,象徵希望與熱情,更新思想與心境。

愛馬仕硫磺色、紮染皮夾克與上衣。

黃尚駕到

Marni 菸草葉藍、黃印花短袖襯衫帶來清新風采。(by Onefifteen)

黃色在本季是代表希望的色彩,尤其來自花卉、如月見草黃,以及礦物般的硫黃色,為時尚設計帶來能量、力度與生機。

Salvatore Ferragamo這件可雙面穿的夾克擁有如油畫般的立體感。 (安莎社)

愛馬仕(Hermès)本季以硫黃色為一半的作品上色,無論以俏皮的疊印、圖紋細節和紮染效果,創作出獨有的簡約優雅與充滿都會活力的春夏系列。愛馬仕此次更首度將紮染工藝運用在無襯裡的Metis皮夾克,時尚感與實穿性兼具,令這款輕薄透氣的皮革夾克更加別樹一格。

愛馬仕Toilovent科技面料與小羊皮細節的可雙面穿馬車迷彩印花夾克。

將奢華的面料運用在摩登生活的多面現實考量當中,Salvatore Ferragamo異曲同工,推出完美剪裁的軍裝風格,以及結合運動風潮與街頭風格的嶄新之作,輕鬆,風趣而重視功能;大師級的製作工藝彰顯於運動風格的外套,賦予輕便靈活、如紙輕薄的皮衣結構與莊重。

俄羅斯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以羅馬數字讓運動時尚變有趣。(by Tuantuan)

當運動與戶外靈感越來越盛行,明亮的黃色這季賦予飽滿的精神,並溫和的修飾以往在這條路線上過於躁動的個性,樣式顯得柔和,令這季的高級街頭時尚顯出不同的氣度。

Gucci以黃色雨衣為雨天帶來鮮明活力。

以俄羅斯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來說,本季在佛羅倫斯男裝展(Pitti Umo)以大量的聯名創作、如與Fila、Superga、Kappa等,並透過素人模特兒展現,時尚的想像精采紛乘,紅藍佔據秀場大半造型,印象最深還包括復古的黃色運動長褲與短褲、以及壓軸出現的羅馬數字裝飾針織衫。還有,Gosha Rubchinskiy本人自己穿著一件印著大大「FILA」標誌的黃色運動衫謝幕,豈不透露最喜歡的顏色?

愛馬仕以硫黃色為本季愉悅明亮的代表,這是澤西棉Polo衫搭配澤西棉短褲。

同時,Gucci雨衣、Neil Barrett夾克,皆以黃色領航,Marni的菸草葉印花將大自然的美好氣息注入時尚。Undercover更以工裝及休閒中帶有復古調的服裝為核心,黃褐色系則為低調耐看創作基底;無須誇張的標語和顏色,於服裝的工藝剪裁即可見識高橋盾的功力。

圖片提供/Gucci、Hermès、TUANTU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