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飛行時光》2

浪琴林白Hour Angle 90週年飛行紀念腕錶,結合鈦金屬與不鏽鋼材質,直徑47.5毫米錶殼搭載L699自動上鍊機芯,172,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1927年林白Hour Angle飛行腕錶目前收藏於浪琴錶博物館。

查爾斯.林白(Charles Lindbergh)在1927年完成紐約到巴黎的單人飛行紀錄創舉。

致敬英雄傳奇

【昔】

1920年代,是飛行的萌芽時期,包括測距、方位、計時等飛行必要的功能,都以最陽春克難的方式進行,因此當查爾斯‧林白(Charles A. Lindbergh)在1927年歷經34小時飛行後,完成史上首次不靠站單人飛越大西洋,自然成為航空界的傳奇。

在這次飛越大西洋之後,林白深知飛行時會遭遇的問題,於是與當時浪琴(Longines)的總裁商量,研發出一款能於長距離飛行中提供精準計算經度的錶款,讓飛行員與導航員能準確判定當下所在的地理位置,這款林白Hour Angle腕錶,對飛行史與製錶史皆意義重大。

【今】

今年是林白飛越北大西洋90週年,浪琴特別推出林白Hour Angle 90周年飛行紀念腕錶,簡約優雅的磨砂銀色面盤上有軌道式分鐘刻度環圈,襯以漆繪羅馬數字時標,搭載計算經度的180°刻度。透過內圈電鍍黑色旋轉面盤,可根據無線電信號同步調校秒針,而外圈黑色PVD不鏽鋼旋轉錶圈,則可調校每日不同時間角度數計算位置。

圖片提供/浪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