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飛行時光》3

三重接收機芯模組加上TRIPLE G RESIST規格,精準記錄飛行日誌。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GPW-2000貼心搭載UTC時區切換功能。

G-SHOCK GRAVITYMASTER GPW-2000,26,500元。

自建飛行日誌

G-SHOCK的GRAVITYMASTER飛行系列以搭載GPS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時間訊號聞名,全新飛行錶GPW-2000更加入藍芽功能,透過手機下載App與手錶的藍芽配對,當按下手錶按鈕時,即可透過藍芽將飛行位置、時間、地點以及經緯度上傳至手機,不但可以建立飛行日誌,更可描繪出飛行地圖,這也是市面上首度搭載三重接收機芯模組的腕錶。

為了打造這款符合飛行員需求的腕錶,G-SHOCK研發團隊特地造訪英國皇家空軍,也因此GPW-2000處處是細節,錶盤設計以飛機駕駛艙的儀表板為靈感,3D立體整點時刻搭配三個錶眼與兩個視窗,9點鐘視窗以地球圖樣裝飾的錶圈以及6點鐘視窗,分別顯示當下位置的經度和緯度。考慮到飛行員不管在哪個時區,皆以UTC時區為標準,因此搭載UTC時區切換功能,僅需按壓單鈕,6點鐘方向的錶眼與視窗即時切換至UTC時區。

在機艙有限的空間內,碰撞、震動絕對無法避免,GPW-2000具備TRIPLE G RESIST規格,可抗衝擊、抗震動、抗離心力,避免飛行中遭遇的各種外力傷害錶款內部構造,標準ISO 764抗磁規格,可防止來自外部的強烈磁力,進而避免手錶指針行進緩慢、加速或停止等現象。

圖片提供/G-SHO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