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飛行時光》4

泰格豪雅Autavia計時碼錶,栗色皮錶帶款,167,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泰格豪雅Autavia計時碼錶,米粒紋7排式精鋼鍊帶款,173,200元。

1966年問世的Autavia Ref. 2446 Mark 3計時碼錶,陽剛粗獷、讀時方便。

上天下地皆精準

【陸】

以賽車計時器起家的泰格豪雅(TAG Heuer),1933年研發出一款賽車、飛機通用的計時器,擷取汽車(Automobile)和航空(Aviation)兩個字的重點,將這款計時器命名為Autavia。1962年泰格豪雅第四代傳人Jack Heure設計出首款結合旋轉錶圈的計時碼錶,同時符合專業賽車手和飛行員的計時需求,於是沿用Autavia這個名字,往後Autavia陸續推出不少錶款,其中1966年的Autavia因F1傳奇冠軍車手Jochen Rindt佩戴過,而被暱稱為Autavia Rindt。

【空】

去年泰格豪雅舉辦一場名為Autavia Cup的網路票選活動,Autavia Rindt在16款古董錶中獲得5萬名網友大力支持,泰格豪雅便以這款錶為原型,在今年推出復刻版。42毫米黑色旋轉錶圈、三個超大白色夜光計時盤、剛硬的線條和清晰的讀時功能,每個環節均緊扣原創精神,配備100米防水性能、6時位置日期窗和原廠自製Heuer-02自動上鍊計時機芯,無論在一望無際的天空或是顛頗不平的路面,Autavia都能發揮精準的計時功能。

圖片提供/泰格豪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