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野餐露營夯 行頭衣應俱全─防曬防風防潑水 戶外活動輕巧時尚

The North Face潑漆雙主袋手提包(白底彩色印花藍肩帶),4,8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野餐和露營風潮盛行,戶外品牌也跟風,推出適合野外聚會的裝備,The North Face全套裝備以亮色、親水、舒適作為設計主軸,符合戶外生活穿搭需求,山頂鳥以吸濕速乾系列服飾,搭配具有防曬防風機能的輕薄外套,輕鬆應付多變的戶外氣候。

野餐、露營風潮正盛,戶外用品也推出相關裝備。

The North Face今年夏天祭出「野聚」新概念,鼓勵都市人遠離城市叢林,以最輕便的裝備親近自然,享受夏日露營的樂趣,除了推出新款帳篷、背包等配件,男裝部分以具有設計感的芥黃色透氣上衣搭配通風的彈性短褲,白底外套以大地綠點綴,採用防風、抗紫外線的科技,幫助露營者對抗不定氣候;女裝的印花外套除了貼心的防風、防潑水科技,大膽運用層層花瓣堆疊於大理石色底,營造獨特的潑墨效果,採用運動剪裁的全套設計讓愛好露營的女性也能一展活力卻又不失時尚。

山頂鳥女士超輕量GORE-TEX外套,13,800元。

山頂鳥首推具有吸濕排汗、抗紫外線功能的機能服,ZIsofit表面的特殊纖維,具有吸濕排汗及速乾功能,將熱汗快速排出,也能有效抗紫外線,讓身體保持涼爽感受;HIGH IQ則能將肌膚所產生的汗水與溼氣迅速導至表面擴散,同時也具有輕柔的舒適觸感,再加上一件輕薄好攜帶的抗UV外套,就可隨時應付多變的戶外氣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