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亞曼達產後剷肉 窈窕見客

肌膚之鑰星鑽絢彩眼影秋冬新色。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新加坡報導〕3月底剛產下女兒的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近日前來新加坡參加肌膚之鑰秋冬新品發表會,女神產後2個月迅速恢復窈窕體態,身材不走樣的秘訣及成為人母的感想,都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肌膚之鑰彩妝創意總監 Lucia Pieroni結合東方細膩與西方大膽的奔放色調, 創作「魅惑風華年代」,全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全新12色,添加光采水分子複合物 、摩洛哥堅果油,保濕效果持久、改善唇部粗糙。(記者邱巧貞攝)

肌膚之鑰精質系列包含精質乳霜、眼霜及升級的激活精萃。(記者邱巧貞攝)

雖然希望保有個人隱私,但初為人母的亞曼達仍掩不住喜悅提到,「生活的改變不大,僅是重點先後順序改變了,現在是以女兒為重。」她透露,懷孕時體重約多了40磅,現在女兒2個月大,身上已經迅速減掉30磅。雖沒有特刻意瘦身節食,但懷孕期間一直維持每天游泳的習慣,甚至到生產前一天仍是如此。

肌膚之鑰代言人Amanda Seyfried現身新加坡出席新品發表活動。(記者邱巧貞攝)

亞曼達塞佛瑞過去曾提到,睡眠對她非常重要,但有了女兒後,還能一夜好眠嗎?她大笑:「當然要找一位好的保母,我雇用我的母親,而且是要付費的!因為現在必須定時哺乳,雖然無法像過去睡得那麼足夠,但基本上也有7小時。只能說我很幸運,我有許多朋友有了小孩後,都處睡眠不足的狀態。」

許多女性擔心懷孕妊娠紋的問題,完全沒有發生在她的身上,亞曼達說:「在懷孕期間,我每天使用天然椰子油擦在胸部兩側、腰腹部及大腿。不過,我的母親有妊娠紋,或許是因為她生了兩個小孩,而我現在只有一個。」

肌膚之鑰在新加坡發表下半年度重點保養及彩妝新品,全新升級的「精質激活菁萃」相較於上一代更為潤澤易滲透,源自於肌膚直覺理論,添加肌膚本身所需的成分,從表面及根源來喚醒肌膚,引導出肌膚本來的力量。此外,肌膚之鑰彩妝創意總監Lucia Pieroni以東方細膩典雅的刺繡、綢緞、瓷器,遇上西方華麗奔放色調,創作秋冬彩妝「魅惑風華年代」,全新推出的「奢華豔光訂製唇膏」採用具光反射效果的半透明色料,實現混色也不暗沉的清晰顯色效果;全新「精質光采粉底乳霜」如同豐潤乳霜般的質地膚觸,上妝也同時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