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t Bag鎖定女星 安珀上手

Mulberry由Johnny Coca操刀設計,佳作連連,擄獲女星愛用。圖為艾瑪羅勃茲與Mulberry Pembroke系列肩揹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It Bag換新鎖!美國超模安珀‧瓦萊塔(Amber Valletta)在法國尼斯機場被拍到她帶著一只裝飾特殊鎖釦、線條簡約俐落的肩揹手提兩用包款一起旅行,這款吸睛的包包出自Mulberry 2017秋冬的Amberley系列,是Mulberry創意總監Johnny Coca從英國馬術和田園風格中擷取靈感的全新設計,吸睛的鎖釦則來自Mulberry著名的包款細節、「Postman’s Lock」(郵差鎖釦)的重新演繹;Johnny Coca引用郵差鎖釦的中心空心輪廓作為Amberley包款的鎖釦外型,看似僅將角度從水平轉為直線,風格馬上煥然一新,成功以低調路線開創經典格調。

Mulberry Amberley系列牛皮肩揹手提包,56,000元。

事實上,Johnny Coca自上任Mulberry之後創意總監連番創新、佳作連連,紛紛擄獲女星愛用。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日前也以Mulberry Pembroke系列肩揹包現身於紐約,此款包款以英倫制服為設計靈感,除了風琴式夾層,包款背面還附有一個小夾層,方便放置手機或隨時要用的隨身小物。還有一條連接鎖釦鑰匙的金屬鍊帶,巧妙地替Pembroke包款增添龐克風格。

美國超模及演員安珀‧瓦萊塔現身尼斯機場,穿著Mulberry千鳥格羊毛大衣與Amberley系列牛皮肩揹手提包。

圖片提供:Mul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