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芝柏新桂冠 復刻夢想傳承

芝柏桂冠系列微電影「追風的女孩」由香港名導張堅庭(左)與張高銘、父子聯手執導。(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芝柏表」(Girard Perregaux,GP)今年為問世於1970年代的Laureato桂冠系列推陳出新,紀念這款相隔40多年的經典名錶完整回歸,邀請香港導演張庭堅與其子、張高銘聯手為該系列拍攝微電影。2人昨(7)日抵台,現身於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芝柏桂冠系列上市暨微電影「追風的女孩」在台首映。張堅庭以「上一代的美好由下一代繼承」的內涵述說與桂冠系列緊密連結的「夢想」與「傳承」。賈永婕出席首映會,讚賞芝柏桂冠系列錶款的風格是「優雅又保有個性的圓融」。

香港女星余安安(左)演出「追風的女孩」。圖為劇中一幕。

張堅庭之子、張高翔為「追風的女孩」擔綱要角。

芝柏桂冠系列問世於1970年代,當時市場追求運動風格與優雅氣質兼備的時尚風潮,芝柏乃從義大利佛羅倫斯百花大教堂得到靈感,將八角形錶框融入於圓形錶圈之內,輕巧又具幾何美學的桂冠系列由此誕生。今年再度回歸的新式復刻1970年代的建築美學,配備自動上鏈或石英機芯,有4款不同直徑的錶殼可供選擇,以及不鏽鋼、金、雙色不鏽鋼拼金,或者鈦金屬元素等4個款式,款式共有將近30個型號,多樣性可謂空前絕後。此外,更有一款鏤空腕錶,運用洗鍊的弧線編織出風格強烈、饒富感性的旋律,為精緻的鏤空工藝賦予獨特的力量。

芝柏桂冠系列直徑38毫米不鏽鋼腕錶,316,800元。

芝柏桂冠系列直徑34毫米玫瑰金鑲鑽腕錶鱷魚皮錶帶,556,000元。

張庭堅與張高銘執導的芝柏桂冠系列微電影「追風的女孩」以1970年代為背景,在變與不變當中,描述一段走過40年的銘心歲月,香港女星余安安、張庭堅次子、張高翔皆任要角,精采演出。談到世代傳承,張庭堅認為文化傳承比金錢傳承重要,因為「錢不認人,文化才是寶藏」。他更提到,瑞士錶是文明的象徵。張庭堅說:「腕錶將抽象的時間概念具體化,不單單給了報時功能,更深具文化傳承。」

芝柏桂冠系列鏤空腕錶玫瑰金款,1,848,000元。

圖片提供:Girard Perregau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