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秋冬 突破對立界限

陳庭妮(右)與鍾承翰(左)展演2017秋冬系列,引人領會打破各種界限、融合差異的時尚傑作。(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突破疆界!」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昨(13)日在台發表2017秋冬系列,陳庭妮與鍾承翰受邀展演,引人領會這場打破各種界限、融合差異的時尚傑作。在女裝系列,經典美式運動風格與斯拉夫民族服飾特色、都會與曠野、陽剛與溫柔,甚至白晝與夜晚風格都融洽無間,譜寫嶄新的造型美學。男裝以紐約文化共融的精神譜出全新的意象。陳庭妮於展演時讚嘆:「如此迥然不同的風格竟能湊在一起!」欣賞LV的「無界」之美。

陳庭妮讚賞LV將不同風格融洽無間的造型美學;她搭配一款擁有男士牛津鞋元素的新包款。(記者陳奕全攝)

LV 2017秋冬女裝系列的精神在於「打破界限」,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以現今創意的眼光演繹昔日的時尚靈感,令城市生活與傳統民俗相互吸引、產生火花;毛呢拼接皮革外套流露精巧,奢華軟毛輕盈俏麗,針織與運動面料彼此烘托,搭配裝飾鉚釘與新鎖釦的手袋,或是金屬腰鍊、繞頸式項鍊與流蘇戒指,喚起一種游牧民族般的浪漫,陽剛之中亦有溫柔情懷。

LV Christopher後背包呈現Epi皮革和Monogram帆布的對比與融合。

在男裝系列,LV男裝設計總監Kim Jones演繹紐約多元文化的融合之美,例如紐約上城學院風與曼哈頓藝術家精神的相互激發,搶眼作品包括以各式粗針織製作的實用外套、模仿油漆濺灑的圖樣與睡衣風格服飾,來自LV 1930年代的廣告畫面也化為一件件珍貴織品,手袋更對比呈現著Epi皮革和Monogram帆布的變化,各種細節皆顯示該系列的不同風格與文化的撞擊、結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