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OM FORD華麗魅力 誘人登台

喧騰多時的TOM FORD華麗登台。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喧騰多時的TOM FORD彩妝香水終於在2017年華麗登台,7月14日在台北忠孝SOGO開幕。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3,100元。

TOM FORD BEAUTY一直以來都是市場上極受矚目與討論的彩妝品牌,時尚設計師TOM FORD將奢華頂級的設計理念延續在TOM FORD BEAUTY全系列中,2006年推出首款香氛產品「BLACK ORCHID經典黑蘭花香水」以深邃香調搭配經典華麗的瓶身。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咖啡玫瑰,50ml/8,800元。

關於同名彩妝系列,他認為:「魅力並不在於你外在的修飾,而是透過外在修飾帶出真正的你,同時也為其他人帶來衝擊。」TOM FORD希望讓每款彩妝品成為最美麗的時尚配件,因而推出受到許多人珍藏的「TOM FORD設計師唇膏系列」,將各種裸色、紅色、酒紅色、粉色、暗紫色與潮流色完整呈現,在經典眼影系列中,運用光影美學,將霧面、珍珠光感、細緻亮片與緞面質地做出完美平衡。而「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是TOM FORD特別為熱愛香氛的鑑賞家而研發,不受主流香氛常規限制,香氛由單一醉人的香調出發,繼而以一連串非凡香料成分圍繞,堪稱是TOM FORD的個人香氣實驗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