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新品發表 化身賽車場

萬寶龍全新發表時光行者系列,發表會現場的電刷車裝置,呼應賽車主題。(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旗下的Minerva錶廠擁有淵遠流長的計時器製作歷史,以打造高品質和精準的腕錶聞名,萬寶龍今年推出全新時光行者(TimeWalker)系列,以分秒必爭的賽車為靈感,是向Minerva錶廠致敬的系列,昨日發表會上,名模花花和王心恬化身性感的賽車女郎,體驗時光行者的競速感。

名模花花(左二)和王心恬(右二)化身賽車女郎,體驗競速快感。(記者陳逸寬攝)

萬寶龍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1000計時腕錶限量款,5,404,000元。

為了呼應賽車主題,萬寶龍特地將發表會現場布置成賽車場,並設有電刷車(Slot car)賽道,讓王心恬和花花較勁,王心恬本身是個賽車迷,尤其愛看F1賽車,因此對賽車技巧頗有心得,果然小勝花花。兩人都被全新時光行者系列大錶徑的帥氣外型吸引,花花說她勤儉持家,買錶一向只買經典耐用款,時光行者系列每一款錶都經過50小時測試,讓她覺得很有安全感。

萬寶龍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UTC多時區計時腕錶,172,600元。

萬寶龍TimeWalker系列一分鐘外置陀飛輪計時腕錶限量款,1,389,700元。

時光行者系列從外觀到功能,都與賽車息息相關,例如半鏤空錶耳、錶殼側面採用弧形設計,靈感都是源自於賽車車身的空氣動力學線條;黑色陶瓷錶圈和錶冠、按把採用滾花表面處理,讓人聯想到復古的加油孔蓋;錶帶設計靈感則來自賽車手的專用皮革手套。

萬寶龍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拉力賽計時腕錶限量款,1,142,600元。

全系列共有7款全新錶款,其中時光行者拉力賽計時腕錶可將錶帶折到錶殼後方,腕錶立刻變身為懷錶,或把腕錶扣在金屬板上,可放在汽車儀表板上當作儀表板時鐘,讓駕駛更方便讀取時間,有如變形金剛一般萬用。

圖片提供:萬寶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