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纖體美顏 營養機能

HomeDr.健康會社香蕉酵素,8瓶/盒、570元;24瓶/盒、1,6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夏天是許多女性展露身材的季節,在飲食上也會格外注意,各種纖體美顏的營養輔助食品也成為關注話題。

FANCL特醇甘藍青汁,10g×30包、2,100元。

日本無添加保養品牌FANCL嚴選各種青色蔬菜的營養機能,從中挑選出營養價值最高的「蔬菜之王」甘藍作為原料,從栽植到萃取乾燥,製作出「特醇甘藍青汁」。甘藍含豐富的維他命、抗氧化成分與鈣質,營養價值高,最特別的是,甘藍含有最容易被人體所吸收的鈣質成分,鈣含量甚至是牛奶的2倍之多,同時含有維他命K、鎂、葉黃素及β-胡蘿蔔素等幫助骨骼形成的營養素,非常適合對奶製品敏感的族群作為鈣質補充來源。FANCL「特醇甘藍青汁」使用在日本愛媛、長野、鹿兒島縣當地栽植的甘藍,採用礦物質耕作法以及獨家乾燥萃取技術,不含人工添加物,製成美味好吸收的精純青汁,可與多種飲料混合一起飲用,也可加入菜餚或湯品中增添風味,補充身體能量來源。

台灣品牌HomeDr.針對外食族普遍蔬果攝取不足推出「健康會社香蕉酵素」,以屏東的頂級黃金蕉為原料,利用獨特發酵技術,有效保留黃金斑點蕉營養,提高水溶性膳食纖維含量,並結合「母乳益生菌─TCI633」等成分,幫助腸道健康。

圖片提供:HomeDr.、FANC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