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特展 桂綸鎂讚賞氛圍

桂綸鎂應邀出席Mademoiselle Prive首爾特展預覽酒會。

〔記者王瀅娟/首爾報導〕Chanel香奈兒「Mademoiselle Prive」特展今(23)日於南韓首爾D Museum開門迎賓,前晚舉辦預覽酒會與派對,一眾韓星包括朴信惠、池昌旭、潤娥、南柱赫、CL、Big Bang太陽等搶先前來看展,日本品牌大使菊地凜子與台灣品牌大使桂綸鎂也應邀前來看展,南韓品牌大使G-Dragon(權志龍,簡稱GD)還在慶祝派對上表演,嗨翻全場VIP!

GD穿香奈兒軍綠外套,手持寫香奈兒韓文的摺扇出席Mademoiselle Prive首爾特展預覽酒會。

菊地凜子應邀出席Mademoiselle Prive首爾特展預覽酒會。

桂綸鎂看此展很有感,直說選不出最愛的展區,「第一個房間讓我想起看香奈兒女士電影的情節,第二個房間裏南韓藝術家Jiyong Lee為展覽創作的藝術品也讓我印象深刻,我本來以為是玫瑰,原來是山茶花。No. 5香水的房間也讓我驚豔,把香水的成分拆解,像實驗室那樣展演;布料通道我也很喜歡,看到那些平常不會看到的內襯布料感覺很特別。」

Big Bang太陽出席Mademoiselle Prive首爾特展預覽酒會。

南柱赫出席Mademoiselle Prive首爾特展預覽酒會。

受邀看展的貴賓們會後移動到S Factory參加慶祝派對,在南韓名模朴秀珠打碟的音樂聲中享用美酒小食。GD穿著香奈兒高級訂製服外套、揹著手繪Gabrille Bag登場時,將派對氣氛帶到最高點,以「One of A Kind」開場,緊接著「Crayon」、「Super Star」、「Bullshit」等熱門歌曲,中間穿插與歌手Zion.T合唱的「I Love It」,最終以抒情歌「Untitled, 2014」結尾,讓穿著高級訂製服的貴婦們也跟著搖擺,紛紛舉起手機擠向前搶拍,舞台魅力驚人。

池昌旭出席Mademoiselle Prive首爾特展預覽酒會。

香奈兒將No.5香水分解成單一成分,以宛如實驗室的方式展演。(記者王瀅娟攝)

圖片提供:Chanel

南韓藝術家Jiyong Lee為Mademoiselle Prive首爾特展創作的藝術品,將山茶花分解成分子,中央橘色代表創意,向外透出光芒。 (記者王瀅娟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