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嘉綺 高調賞Rado新品

林嘉綺一襲俐落禮服貼合完美曲線,巧妙呼應出Rado 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百分百親膚的貼合度。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雷達(Rado)的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腕錶於1990年問世,以極簡風格和流線造型成為經典,今年Rado找來德國著名工業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重新設計這個系列,黑白兩色皆保留Ceramica的經典外型,透過面盤細節與時刻的變化打造出不同風貌。

Rado Ceramica整體陶瓷白漾鑽錶,79,800元。

記者會上請來黃子佼和林嘉綺,林嘉綺穿上高跟鞋身高近200公分,和164公分的黃子佼形成最萌身高差,她說站得高才能讓大家好好看到Rado的陶瓷錶。她稱讚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腕錶不怕刮,很適合送給女兒當傳家寶,女兒很文靜、皮膚又白皙,適合戴白色款,低調的老公則適合黑色款。

Rado 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高科技陶瓷腕錶,73,200元。

全新的雷達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霧面修飾技術,讓高科技陶瓷呈現更現代的風貌,Konstantin Grcic認為:「我一直問我自己如何將整體陶瓷系列,再打造成一只我自己想佩戴的腕錶。在我看來,霧面修飾令腕錶造型可以更強烈地展現線條感。」大膽而清晰的錶盤,則是從飛行員腕錶汲取靈感,他也很推崇陶瓷輕於不鏽鋼,佩戴時溫度更加舒適,而且具有不易磨損的特質。

圖片提供:Ra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