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狂潮:你不能錯過16雙名牌運動潮鞋》3

Balenciaga本季以擁有三層鞋底的Triple S復古運動鞋成為鞋履要角。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Balenciaga Triple S復古運動鞋,約24,700元。

不修邊幅,新時髦

Balenciaga除了延續今年春夏以襪套設計紅透半邊天的Speed運動鞋,貫穿Runway的Triple S復古運動鞋更是令一波高潮的開始,這款經過特意磨合做舊並配上三層鞋底的運動鞋古意盎然,形式厚大的鞋底乍看之下宛如自爺爺時代就開始的跨世紀傳承,也像天才宅男「總是那一雙」的不修邊幅,然而,小牛皮、麂皮與科技面料等豐富的拼接技法更讓人稱讚配色之高明,在跨越正式與休閒的當代解讀之中,成為一款不分世代的現代鞋履。

圖片提供/Balencia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