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狂潮:你不能錯過16雙名牌運動潮鞋》10

Giuseppe Zanotti金屬雙簧片男士超輕量球鞋,33,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Giuseppe Zanotti水鑽寶石裝飾超輕量球鞋,45,800元。

華麗輕搖滾

Giuseppe Zanotti水鑽寶石裝飾繫帶超輕量球鞋,各約36,800元。

以華麗搖滾風見長的義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簡稱GZ)為奢華球鞋推出嶄新的Runner系列,鞋底採用超輕量材質打造,增添行走時的舒適,令雙腳輕盈開步,鞋側拉鍊的設計更賦予鞋款便利的穿脫方式。Runner女士系列以大量不規則形狀水晶寶石點綴於透氣性極佳的科技布料,並拼接上麂皮皮革增添層次感,搭配璀璨耀眼水晶裝飾,在休閒態度中添上奢華氣場。另一款式以光滑絲緞材質拼接素面麂皮,鞋後跟處鋪滿水晶寶石並裝飾流蘇鬚邊設計,整體瀟灑帥性又富優雅魅力。在男士系列上,鞋身輪廓同樣簡約俐落,並以黑色霧面金屬鉚釘鋪滿鞋面或以雙簧片等品牌經典元素裝飾,傳遞低調有型的自信品味。

Giuseppe Zanotti以超輕量材質結合水晶裝飾,為休閒態度注入奢華氣場。

圖片提供/Giuseppe Zanot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