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狂潮:你不能錯過16雙名牌運動潮鞋》13

Common Projects白色圓點款(女鞋),21,980元。 (by ARTIFACTS)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ommon Projects經典白鞋(黑內裡,男鞋),20,980元。 (by ARTIFACTS)

Common Projects

Common Projects 2017限量款(女鞋),21,980元。(by ARTIFACTS)

不凡之處:極簡造型結合全皮革質感

雙人設計師Flavio Girolami(圖左)與Prathan Poopat(圖右)希望打造一雙任何場合都能穿的運動鞋,於是創立Common Projects。

2007年,當一線運動品牌如Nike、adidas紛紛競逐以更炫的科技、更酷的外型,讓運動鞋不論在功能和外型上都高度複雜化之際,雙人設計師Prathan Poopat和Flavio Girolami卻只想做出一雙好穿、好搭配運動鞋,低調簡約的Common Projects於是誕生。

名模亞莉山卓‧安布羅修(Alessandra Ambrosio)穿Common Projects基本款。

Common Projects的低調在於色彩簡單,每一雙鞋採用單一色彩,沒有多餘的裝飾、從鞋子外觀也看不出任何品牌,唯一的識別是每一雙鞋的鞋緣右側,有著燙金的一組數字,以4/2/4/方式排列的10個數字,分別代表鞋子的編號、鞋碼、顏色編號,簡約低調的設計,不論休閒或正式,都能和Common Projects完美搭配。

名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穿高筒款Common Projects,混搭西裝外套和牛仔褲。(達志影像)

這樣低調簡約的鞋款,在近幾年的小白鞋風潮中,許多品牌都找得到類似設計,然而keds經典的Champion一雙2,000元有找、adidas Originals的Stan Smith約3,000出頭,Common Projects基本款要價卻破萬元,正因為Prathan Poopat和Flavio Girolami認為,越是簡單、越是需要質感襯托,Common Projects在義大利製造,鞋面選用麂皮、牛磨絨皮或是羊皮,鞋底採用義大利頂級橡膠,為確保鞋子的耐久度,鞋底和鞋面以手工縫合的方式拼接,Common Projects就是以這種曖曖內含光的態度,吸引低調但高標的潮流人士。

圖片提供/ARTIFAC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