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狂潮:你不能錯過16雙名牌運動潮鞋》15

Suecomma Bonnie強調手工製造,打造時尚又舒適的鞋款。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Suecomma Bonnie找來韓劇女神全智賢代言,話題十足。

Suecomma Bonnie

Suecomma Bonnie鑽飾造型懶人鞋,12,800元。(by MADISON)

不凡之處:水鑽、珍珠華麗的裝飾

Suecomma Bonnie鑽飾造型白色休閒鞋,11,800元。

動物紋、蝴蝶結、水鑽、珍珠……,韓國設計師李普賢將各種誇張華麗的元素與運動鞋結合,讓她的自創品牌Suecomma Bonnie以獨特的華麗運動風,風靡韓國演藝圈,包括全智賢、寶兒、宋慧喬、孔曉振都是Suecomma Bonnie的追隨者,在熱門韓劇如「主君的太陽」、「太陽的後裔」炒作下,Suecomma Bonnie更是話題潮牌。

雖然造型華麗誇張,但李普賢對於質感和舒適度也不馬虎,Suecomma Bonnie選用義大利柔軟皮革凸顯質感,順著腳掌弧度手工打造的鞋款,服貼舒適,除了運動鞋款,Suecomma Bonnie也有拖鞋、涼鞋、高跟鞋款式,多元的單品提供各種穿搭需求。

圖片提供/MADI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