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紐約酷兒 遍地開花》2

酷兒時尚秀。(圖:Debbie-jean Lemonte of DAG Images)

文/楊倩瑩

紐約彩虹時尚周。(圖:Cheryl Lathan、BluPhotoArt)

紐約彩虹時尚周 酷兒時尚秀

紐約彩虹時尚周。(圖:Cheryl Lathan、BluPhotoArt)

紐約彩虹時尚周(Rainbow Fashion Week)和酷兒時尚秀(dapperQ)的成立,讓同志時尚得以在伸展台上發光發亮,彩虹時尚周為期8天,今年除了網羅許多人才外,還獲得Gap、星巴克和Banana Republic等大企業的讚助。

dapperQ走秀一年只舉辦一場,風格是為酷兒量身訂造的雌雄同體時尚風,引起不少主流媒體注意。2009年當Anita Dolce Vita 看到介紹酷兒文化dapperQ部落格時,認為可將其變身為酷兒版的Vogue雜誌,接手這個平台後,找來酷兒作家、攝影師、設計師和造型師重整dapperQ,製作廣泛的原創內容和活動,並在紐約時尚週於布魯克林博物館舉辦走秀。

白天擔任研究護士協調員的她說,舉辦走秀工程浩大, 所有工作人員白天都有正職, 下班後齊眾一心希望藉由時尚推動另一種不同的視覺潮流,dapperQ 4年多來的努力得到喝采,並獲得美國Target百貨的認同, 雙方會在紐約的LGBT大遊行活動中,一起合作為酷兒/同志青少年舉辦走秀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